close

等待了許久,終於...Duffy巴士巡迴日本全國回來啦!回到東京迪士尼海洋囉!!

這次期間限定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展出,讓大家有機會都可以體驗乘坐ふわふわのダッフィ-バス

之前在日本巡迴時,就好羨慕那些可以體驗或是巧遇Duffy巴士的人

現在終於換我啦~~

當知道有期間限定時,內心的興奮真是無法言語!

剛好這段期間要到日本辦事,出發幾個月前就先行在迪士尼官網購票

為了體驗Duffy巴士,票價真不是普通的貴啊! 一日海洋門票+體驗卷,10400日元  

但是,為了我愛的Duffy,在貴也花下去啊! (省吃儉用好幾個月~ > <)

  

CIMG4527  

幾個月前購票時,萬萬沒想到,當天前往天氣居然會如此的遭啊! 一度擔心Duffy巴士體驗會不會取消

當天天氣東京下大雪,千葉地區已分不出是雪還是雨,溼答答又細綿綿的雪雨,靠近海邊的海洋,那海風真不是普通的冷

真的是凍到不行~ 購票時我已選好下午1-2點體驗Duffy巴士,還好那時雨已停,可以好好的拍個照

體驗的地方在戶外的停車場,首先要先出海洋(只要請工作人員蓋章,體驗完就可以再回園區)

map_01  

引用網站: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special/duffybus/apply2/

一開始先拿著網路購買的票,先到園區外附近的商店換取參觀卷、相片領取卷及贈品 (領取完會在票卷上蓋個小章)

海洋很貼心的準備另一輛巴士讓等待的遊客休息,工作人員會依據順序引領至Duffy巴士體驗

IMG_6709

 

 

 

CIMG4529  CIMG4531  

拿著內覽卷先到Duffy巴士旁的公車上等,巴士上依舊充滿著Duffy

天氣很冷,工作人員還會貼心的拿Duffy毯子給大家蓋

CIMG4532  

終於輪到我了!

CIMG4533  

一上去就有Duffy的迎接

CIMG4534  CIMG4535  

整輛車子從外到內都是Duffy的毛質感,也是Duffy的顏色

內部的座位全部都跟Duffy的毛一樣啊~~

真的是柔柔軟軟的呀~  

車子裡面還一堆Duffy,真是讓人無敵的歡愉~ 療癒! !

CIMG4536  

正中間有一隻L號的大大Duffy,左右圍著M號的Duffy,後面還有一排Duffy及他的朋友們

啊~~~我也好希望自己的房間是這樣喔! 尤其最想要L號的大大Duffy 

心花怒放的我!!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~ 現在想起來,我就像傻了一樣 

只是一直抱著L號的大大Duffy以及跟其他Duffy玩,完全忘記要多多拍點照片

我到底幹嘛抱著L號的大大Duffy坐在位子上跟工作人員聊天呢?  

我.....是花錢去跟工作人員聊天的嗎?? (一整個傻了)

我選擇的時段體驗的人不多...不知是不是因為當天天氣冷又下雨也非假日

我的體驗時間還蠻長的,大約6-8分鐘,可能還長一點...

我就與工作人員聊著天,問著為何沒有雪莉玫的巴士?為何沒有傑拉托尼的巴士? 

為何Duffy巴士上只有一隻雪莉玫跟一隻傑拉托尼為何.....

並且述說著我有多愛L號的大大Duffy...

照相的事...已忘了一乾二淨!! 現在想想工作人員一定覺得我很煩,而且傻吧!

CIMG4537CIMG4540  

唯一的兩張!!  真的是個傻子~

時間差不多,工作人員會告知您,並且有專業的攝影師幫您拍紀念照,就下車換下一組遊客

CIMG4544CIMG4542  

超級無敵可愛的屁股! Duffy的尾巴

CIMG4549  駕駛員是Duffy本人喔!

CIMG4557  

雖然只有短短時間的體驗,花了將近一倍的票價

依舊覺得相當值得啊! 對於超愛Duffy的我而言~真是太幸福了啦!! 

如果變成海洋的固定設施,我想我每次一定都會去排隊吧~ (前提是票別在如此貴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ふゆ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